Thousand

2019-1-18 大盘反弹应该接近尾声了

这段时间全球股市持续反弹,我估计这几天就见顶了。美股有很好的自我修复能力,两个月的时间苹果跌去40%,随后开启长达半个月的反弹。带动美股全体反弹。近期应该到顶部了。

这段时间我把大部分仓位转移到了题材牛股。这些动不动就涨停,而跌停却很少。使得最近收益有较好的提升。

今天题材股全线下跌,大盘股全线上涨。低位价值股直接涨停。这或许意味着大部分资金以从题材股转移到大盘股中。不过我更觉得是短期行情,一日行情。后面随着美股和中国券商股的回调。大盘会再次探底。游资还是会重新回到题材股上去的。

前期疯涨停的多只股票今天全部跌停。其他在半山腰的股票也大跌。我觉得这是对这些股票的收割,资金从高位开始转移到另一些低位品种的股票。寻找下一个东方通信。

我今日已潜伏了这些股票,但愿我的判断没错。

评论